橘子黑了

是时候该说点什么了(你说的不少了)

星昂

π_π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就啥都不说了……


一总

我以为第二季就不虐了……我真的太天真……不求同生……同死也成,求您了编剧(忽然忘名了)


鼬佐

佐助怀念着某个再也不会回来的人结婚生子,浪迹天涯(忽然想起了黑煤灯大大的一个漫是佐助快老死的时候用轮回眼复活了鼬……π_π)


亚神

好冷啊(最大的虐点?)优酱表死啊……


恺帕

好冷啊⊙▽⊙“我是为了您而诞生于世的”(混进了奇怪的东西大意不错就行了⊙▽⊙)多年隐忍多少心酸……帕西表死啊……


百四

四月一日……一个人在那个店里怀念着曾经的那些人……他们都不在了……看着百目鬼后人相似的脸……说多了都是泪……


临独

渣临还是自己过吧小静对你不好(抱墙角哭)一起吃火锅我陪你……实在不行给你穿过去或者原创一个陪你(当初站静临现在想起来自己真是虐啊π_π)


漠御

霹雳专业拆官配π_π御不凡那么好的孩子……你竟然让他死的那么惨……这都算了漠刀后来忘记了他又想了起来(那真是戳心啊π_π)后来绝尘也死了……π_π虐的我一脸血……


罗黄

“你只能死在我的手上”

说好了的……说话一点不算数π_π刀无极暗算那一刀戳的我眼泪哗哗的流……英雄末路也不能这样啊……黄泉还等着他回去呢……后来黄泉怅然若失的样子我也是……π_π说多了都是泪


剑龙

似乎是让我有一种“掌握不到,求而不得……”的感觉

友谊以上,掺杂了算计,那几分疏离在,却被掩饰在笑容后……

想想有一种无法排解的惆怅还是快刀斩乱麻好π_π

霹雳真是神剧……这辈子有事干了……


评论(4)

热度(1)